世大運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重要政績,不過前北市府秘書長、有「世大運功臣」之稱的蘇麗瓊,這次卻拍片挺姚文智,柯文哲說他們兩人認識得早,這是人情世故,他也沒辦法。前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:「我一個台北市民的心聲,以及和姚文智多年共事的經驗,我相信姚文智 不會辜負當一個市長的使命。」前台北市政府秘書長、有「世大運功臣」之稱的蘇麗瓊,這回不挺老長官,挺的是姚文智。前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:「我相信未來市政上他也一定會做好,因為第一個經過這麼艱辛得來的位子,他沒有理由不珍惜。」親自出馬,幫忙拍廣告,還特別拿世大運原本不被看好的例子,支持姚文智逆勢上漲,對柯文哲來說,恐怕是一個打擊。司儀:「大棒一揮!打擊出去!」特別在市政府舉辦周年展覽,柯文哲把世大運當成任內的重要政績,不過蘇麗瓊離開北市時,曾傳出柯文哲私下指責她「無利可圖」才離去,最後雙方不歡而散,如今蘇麗瓊轉向曾在高雄共事的姚文智,柯文哲也只能接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說這也沒辦法嘛!因為比跟我共事之前,他們更早是共事的嘛!人情世故,每個人不是只有長官、部下關係,還有同事、朋友關係,所以這對我來講滿正常的。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:「我感謝她的是,她在跟我跟柯市長共事過後,她認為我才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。」姚文智趁勝追擊,還要請蘇麗瓊幫忙站台,號稱跨越藍綠的柯文哲,也不得不面對老部屬倒戈帶來的衝擊。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柯再追競選帳目 姚:先交代關帳後錢去哪 丁守中凱道催票 蔡正元:讓柯文哲選總統 「柯媽罵沒路用」姚媽氣到發抖 姚:她心疼 辯論會遭批沒亮點、準備不足 柯P:我務實不搞花俏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bo19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